兴趣使然,感谢喜欢!本子出了!
所以接下来到cp30前都不会更新

『ROZA』暗恋

*孩子第一次写文,感觉bug真的很多

*ooc属于我



罗伊喜欢阿萨

那是他很早就知道了的事


记得高中刚开学的时候,罗伊就被那双异色的眼睛给吸引。一只红似火,一只青如水。那时候,罗伊的目光就落在了阿萨身上,从这以后就从未移开。

真正喜欢上他是在那次巧合。那天晚上,罗伊不小心把作业落在学校了,学校的大门早就关了,罗伊只好翻墙进去,那墙不高,体力稍微好点的人都能爬上去。本想拿完作业就立马回去,却意外的听到了歌声。

“你看着我眼睛,你记着我声音。无畏风雨,别忘记还有我站在这里……”

那人坐在围墙上。那双异色的眸子在黑夜中格外亮眼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。昏暗的灯光,微风拂过,歌声随着吉他上缓缓响起。罗伊早已猜到,那是阿萨。

他坐了下来,在阿萨看不到的地方,静静的听完了这首歌。一曲终,阿萨的歌声还回荡在罗伊耳边,久久未散去,直到阿萨走后,罗伊才离开。那一晚,夜很黑,心很乱。


那时罗伊就明白自己喜欢上了阿萨。

但阿萨成绩不好,在老师眼里就是个班上的捣乱分子,迟到,逃课,打架,抄作业一样都没落下。班上的人基本不敢惹他。一般来说,罗伊这种尖子生是不会有太大交集的。可罗伊总能莫名其妙靠近阿萨,就像今天,老师宣布要调整班上学习氛围,成绩好的和成绩差的搭着坐。好巧不巧,罗伊就和阿萨坐在了一起。

真不知道是说罗伊的运气好还是老天开了眼,这也算是一种缘分。

于是罗伊就顺理成章的成为阿萨的同桌。

虽然嘴上跟老师说保证督促阿萨学习,不过罗伊总是惯着阿萨,上课做点小动作什么吧,打打游戏什么的,罗伊都没怎么管,最多就提醒一下。前桌的女同学实在看不下去了,说也说不动罗伊,最后只留下了一句:“罗伊,你就宠他吧。”阿萨似乎是知道罗伊惯着他,不仅没收敛,还更加放肆。


这天下雨了,空气闷热还很潮湿,给人一种压迫感。体育课没法上就改成了自习,没有其他老师占课倒也挺稀奇。罗伊昨天晚上难得熬夜打游戏,今儿实在顶不住,就睡着了。但罗伊睡眠质量实在差,一点大的声音就能把他吵醒。阿萨似乎是知道罗伊睡眠质量差,便带上了耳机,打起了游戏。还嘱咐后面的人不要惊动罗伊,全班人都知道阿萨不好惹,当然不会随便发出声了。说实在话,阿萨很不喜欢戴耳机,他很讨厌耳朵里有种东西的感觉。但自从罗伊跟他做了同桌以后,阿萨的书包里总会放着一副耳机,仿佛就是为他专门准备的。

其实阿萨也喜欢罗伊。

上课时,罗伊的那宝蓝色的眸子总是闪着光,仿佛是对知识的渴望。阿萨不喜欢学习,但总爱看罗伊那双闪闪发光的眸子,仿佛里面有星辰大海。


放学铃声响起,雨却还没有停,而且越下越大。罗伊望向阿萨,问:”阿萨,你带了伞吗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你怎么回去?”

“跑回去啊,我阿萨什么时候被这点小事阻挡过。”

“我带了伞,要不,你和我一起回去?反正我俩离得近。”

阿萨的嘴角微微抿起,“好啊。”

伞不是很大,但还是能遮住两个人,就是有点挤。不过罗伊把大部分的位置都给了阿萨,自己还淋到了不少雨。

阿萨用他异色的眸子,瞥了一眼罗伊。随即说道。

“罗伊你是弱智吧,你靠过来点,明天感冒了可别又怪我。”

罗伊像只金毛,乖乖的靠了过去,两人之间早已没有距离,暧昧的味道在空气里氤氲开来。

阿萨的嘴角勾起,心里头骂了一句:笨蛋

回到家后,阿萨打开书包,里头赫然有一把浅蓝色的雨伞。

夜晚即将来临,霓虹灯亮起,雨却依旧没有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歌词选自《太阳》

*感觉自己写的好烂,轻点喷




评论(4)
热度(11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念依玖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