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,感谢喜欢!本子出了!
所以接下来到cp30前都不会更新

『ROZA』那一晚,星光灿烂

阿萨和罗伊很早就认识了,至于早到什么时候,大概是早在小学低年级的时候就认识了。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说就是青梅竹马。

阿萨是个孤儿,五岁就没了爸妈,性格孤僻得很,也不跟人交流,经常放学后还在教室一直呆到很晚。罗伊也经常看到阿萨没人接。

有天下午,罗伊鼓起勇气,拉着阿萨的手,跟他说:“阿萨,你跟我回家吧,我看你一直都没人来接,好可怜。”

阿萨用他红绿异瞳色的眼睛瞪了他有一下,阿萨最讨厌别人怜悯他,罗伊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。

“不是,阿萨,我是说……”

“你谁啊你,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家?”

“你来我家嘛,我想跟你做朋友。”罗伊用他那淡蓝色的眼眸,可怜巴巴的望着他,颇像一只遭人嫌弃的小狗

“不去。”阿萨干净利落的拒绝了他

“阿萨……”罗伊低下了头,但拉着阿萨的手却依旧不放。

“……好吧。”阿萨挺嫌弃这种缠人的人,无奈答应

就这样阿萨被罗伊拉上了私家车,之后的每一天放学,罗伊都会来拉阿萨,一开始,阿萨非常不理解,每次都问罗伊:“你是弱智吗,你家那么有钱干嘛花在我身上。”

阿萨出身贫穷,对钱的概念可不是一般的清晰

“我喜欢“罗伊这么说道


从此,阿萨就呆在了罗伊家,这一呆就是14年。那时候的罗伊,就像一束光,照亮了阿萨那个昏暗的小世界,如太阳般耀眼。

现在两人都在同一个大学,同一个专业,在同一个社内做vup,组成了虚拟偶像组合ROZA。真不知道是阿萨随着罗伊还是罗伊随着阿萨。但他俩好像从没有分开过。

在这14年间,阿萨对罗伊产生了另一种情感,不是亲情,也不是友情。而是那种摇过的碳酸汽水想要炸裂却又小心翼翼的情感。阿萨或许知道那是什么情感。但却不敢对罗伊说,因为他怕

怕罗伊知道后会离开他,就像十四年前。那个五岁的小男孩在幼儿园等了很久,却依旧没有人来的孤独,不安,担忧,恐惧,愤怒,到最后的绝望。说实话,对同性的人产生那种情感,一般人都不会接受,但他不想再经历那样的孤独绝望,所以他只能默默的把这份感情藏在心底。

只不过罗伊好像总是注视着阿萨,不管什么时候,每次都是笑嘻嘻的望着阿萨,阿萨问过他为什么,他也总是回答说因为阿萨你很好看。有时候,阿萨觉得罗伊是不是对他也产生了那种情感,但答案往往是否定的。


这天ROZA联动歌回结束,按照惯例他们去吃了海底捞。吃完海底捞,晚风轻轻吹过,两人来到一棵大树下,那是棵樱花树,已经很多年来了。这地方是他们小时候经常呆的地方,当时罗伊还带着相机,说要拍出最好看的照片,阿萨当时还经常讽刺他,不过罗伊从没有因为这个生过气。

“阿萨,我……”罗伊沉默了一会


“罗伊?”

“我喜欢你”

先打破沉默的是阿萨,而让人措手不及的是罗伊

“什么”阿萨有点不敢相信,他从未想过有一天罗伊会向他告白,脑子一片混乱

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罗伊回答道

又是一阵沉默

“是不是,接受不了。我.....”

“罗伊其实我……”阿萨低着头,羞红悄悄爬上他的耳根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罗伊其实很早就喜欢阿萨了,早到或许是他说要拍出世界上最好的照片,最后却意外发现里面全是阿萨的照片的时候。


那一瞬间,罗伊的眼睛里闪着光,他扑了过去,把阿萨涌入他怀里,在耳边说道“太好了,我还以为。”

“你以为什么啊,头一回见你这么没自信”阿萨也抱住了罗伊

“因为,你是我喜欢的人啊。”

这一晚,星光灿烂,他们在夜空下接吻,十指相扣。


“阿萨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。”

“嗯,我也是”





评论(4)
热度(10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念依玖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