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,感谢喜欢!本子出了!
所以接下来到cp30前都不会更新

「ROZA」今天也是想你的一天

*挺短

*ooc有 bug有 文笔弱

*最近忙没时间写文



夏日的风吹了进来,阿萨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现在心里不断地叫着:无——聊——死——了——

罗伊已经出差五天了,平常都是罗伊和他一起打游戏一起做事,可这一下出差这么久,阿萨还真有些不习惯,一时间不知道干些什么。接着,他猛的一下做起来,发了条动态

突了

评论底下立马就讨论起来

阿萨还没想好播什么,可游戏又不想打,歌又不想唱,那还能干什么。阿萨看了眼自己的提问箱,那就来一次久违的杂谈吧

“大家下午好,我是阿萨。”

本来直播进行得很顺利,可随着阿萨提到罗伊的次数越来越多,几乎每三个问题总能扯到罗伊,有毛线实在忍不住便开始了讨论

【又是罗伊,咋子哥这是第几次了?】

【计数君已经算不过来了。。】

【ROZA贴——贴——】

阿萨看了眼弹幕“我又说很多次吗?”有点惊讶,他好像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个事情,“你们一定是听错了,傻子才会提罗伊。”

两个小时后,直播结束

介于毛线们的讨论,阿萨还是看了眼自己的录播,发现自己真的提了很多次,瞬间有种打脸的感觉:我骂我自己

“啊——”阿萨叫了出来,又躺在床上,嘴上又开始骂起罗伊,可心里却忍不住的想:罗伊什么时候才回来啊

另一边,罗伊看着阿萨下播,关起电脑。傻子,我也想你了。



恭喜ROZA出道半周年
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念依玖. | Powered by LOFTER